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3/24【健康台灣】東區論壇

3/24【健康台灣】東區論壇
3/24【健康台灣】東區論壇
誠邀3/24【健康台灣】東區論壇,花蓮慈院是地主隊,歡迎院內與院外,醫中牙護藥檢復健、營養、心理師…各醫事職類等有興趣之同仁共襄盛舉,大家一起來出席跨領域的交流。院內同仁享有「管理才能」以及「高齡友善」教育學分。
 
一同守護東區健康幸福的醫療品質、提升健康餘命,一直以來是花東所有的醫療院所,以及衛生機構單位等努力方向。由「健康台灣推動聯盟」主辦,本院協辦【醫療健康】論壇。主題涵括:醫療品質持續提升、改善醫療人員工作環境、確保健康永續經營、優化兒少醫療照護、強化國家癌症防治計畫、強化偏鄉健康服務、智慧醫療結合健康照護、醫療與長照資源整合。附上論壇流程表,誠邀相關人員及有興趣之同仁報名參加,為國人健康促進提出您寶貴意見。 
 
◎院外系統報名如附健康台灣論壇 報名網址https://reurl.cc/yYjyqM
◎活動日期:113年03月24日  12:30 -17:30
◎活動地點:協力樓1樓-協力講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