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27年校慶 師生同樂運動會

慈濟科技大學創校27周年校慶,(26號)上午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天氣不好,但下午的趣味競賽立刻放晴,12關的趣味競賽,都攜手一起完成,合和互協,更增加同儕與師生間的情誼。 

就算卡關,也想盡辦法跟時間賽跑,慈濟科技大學的師生,對趣味競賽可是一點都不馬虎。 

慈科大護理系學生 李苡瑄:「我們已經三年級了,然後之後都要實習,然後我想要跟大家一起參與這個活動,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這樣。」 

趣味競賽一共12個關卡,不只結合智力與體力的考驗,一旁的加油聲也不間斷,師生盡全力完成所有項目,也親身體會團隊合作的力量。 

慈科大護理系專案助理 瑪芽.芭拉拉菲:「很好玩,大家凝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,平時的話其實大家都忙於工作,所以利用校慶這個時間,可以跟大家一起同樂。」 

慈濟科技大學校長 羅文瑞:「我們的同仁們在行政教學之餘,也可以試著放鬆自己,把身體也顧好,學生的部分,在努力念書之餘,也能跟同學之間維持良好的感情。」 

秉著運動員的精神,比賽就算有輸有贏,還是加深同儕間的情誼,也讓老師走出教室,用不一樣的一面,與學生共同慶祝慈濟科技大學的27周年校慶。 

楊婕庭 翁國嘉 花蓮報導(2016.11.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