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濟科技大學校務來函/意見箱

注意事項

您所填寫之個人資料,僅做為校務意見信箱使用,不會做為其他用途,均依個資法處理-請填您的真實姓名,未填者恕不受理

若有急需請先利用本校電話詢問,

本校電話為(03)8572158,

招生入學業務請撥招生組分機2728,

新生註冊相關問題可撥註冊組分機2318,

學費相關問題請撥會計室分機2322,

獎學金相關請撥課指組分機2397,

宿舍及學生生活相關問題請撥生輔組分機2489

 

本校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,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告知下列事項:

一、 蒐集之機關名稱:慈濟科技大學 

二、 蒐集之目的: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係為校務意見反映相關事宜。

三、 蒐集個人資料類別:辨識個人者(C001) 姓名、Email。

四、 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(一)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:個人資料蒐集目的完成所需之期間為利用期間。
(二)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:台灣地區(包括澎湖、金門及馬祖等地區)。
(三)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: 本校將於上述期間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對您本人進行各項聯繫及通知(電話、書面)。

五、 個人資料之權利及權益: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請求查閱、補充、更正、製給複製本及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,行使方式請洽本校電子計算機中心。

六、 本校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,如有欄位未確實填寫,則可能對雙方之校務意見聯繫有所影響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