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技歲末祝福 演繹水懺淨自性


慈濟技術學院一千四百位全體師生,在花蓮靜思堂舉行歲末祝福,除了感恩過去一年來的平安外,學生們演繹水懺經文,期許自己改正習氣,往善的方向前進,並有學生林聖翰分享自己荒廢學業的過去,但在師長及懿德媽媽的鼓勵下,改掉翹課習慣,努力向學。 

看著2012年一整年的慈濟大藏經,慈濟技術學院的一千四百位師生與慈誠懿德爸媽,在花蓮靜思堂進行歲末祝福,互道感恩這一年來的平安。 

在校長的帶領下,老師和教職員一起演繹水懺經文中的一性圓明自然,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,常保清靜心與眾生結好緣。 

九十二位學生,在台上用演繹表達自己持善念,去除各種不好習氣的決心,其中在一年級因為學業成績三之二不及格的學生林聖翰,分享自己已經改過的心念,並鼓勵大家勇於懺悔。 

過去的平安,來自於大家的單純心念的祝福,靜思精舍法師,也用福慧紅包與每位師生結好緣,也希望大家點起人人的一盞心燈,繼續用愛精進。 

陳敬文 劉泓志 翁國嘉 花蓮報導(2012.12.13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