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技校慶園遊會 學子賣力援美東


慈濟技術學院,二十三歲了。今天不僅趁著校慶,進行花蓮地區「五校聯合教育夥伴關係」的簽訂,同時師生們也舉辦愛心園遊會,要把全部所得捐出去,馳援美東賑災,雙喜臨門,要把愛心擴大到美東。 

儘管天公不作美,但寒冷的下雨天,也擋不住慈濟技術學院學生的熱情,奮力的叫賣,就是要為美國桑迪風災的災民,盡一分心力。 

慈濟技術學院護理系學生 王曉茵:「有點沙啞了,(今天這麼賣力的叫賣是為什麼?)因為我們賣出去錢,全部都是要捐給美東賑災用的。」 

不只有學生,還有從各地趕來的慈誠懿德爸爸媽媽,不管是為孩子準備餐食,還是幫忙叫賣,都難不倒他們,也有志工捐出自己的寶貝收藏,一同加入義賣。 

慈濟志工 林智慧:「大家就踴躍,啟發孩子的愛心和慈悲心。」 

慈濟技術學院校長 羅文瑞:「那目前校內募到的大約是三十五萬左右,那這次園遊會的收入,也會捐作美東賑災的這個愛心捐款,剛好趁著這個學校的生日,我們也跟花蓮地區的五所高中職來簽訂策略聯盟,吸引在地的學生、優秀學生,來我們學校就讀。」 

簽下合約,在慈濟技術學院二十三歲的這一天,雙喜臨門,透過聯合教育夥伴關係的確立,未來更能將慈濟的人文教育推廣出去。 

花蓮報導 
李郁欣 翁國嘉 
(2012.12.08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