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馬國高中生訪台 關懷榮民長者


來自二十五所馬來西亞的37位高中學生,在人文學校校長的帶領下,來到慈濟技術學院進行兩個禮拜的課程與活動交流,今天是這群學生第一次到榮民之家與長者做互動,感覺很新鮮也很緊張,對於慈濟付出關懷的人文很感動,希望回到馬來西亞後,也能一起付出做環保也走入社區關懷長者。 

馬來西亞學生 吳凱旋:「37位參與的學員,分別來自馬來西亞的25所高中,大家都是自費報名來參加慈濟技術學院兩個星期的交流,希望能體驗技術學院的特有的人文關懷課程。」 

馬來西亞慈濟人文學校校長 葉濟慇:「長期陪伴榮民之家的社區團體,見到這群來自不同國度的學生,也能拿出熱情與同理心一起來服務,也非常讚歎。」 

慈濟技術學院將於下個學年招收海外學生,而這樣的課程交流,不僅讓學子懂得感恩,學會付出,也同時展現課程的獨特性,讓更多有興趣學生了解。 

葉朝慶 陳敬文 翁國嘉 花蓮報導(2012.12.05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