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骨髓捐贈驗血 清水之愛締造生機


救人一命,無損己身,為了增加配對成功的機會,慈濟志工不斷在各地舉辦骨髓捐贈驗血活動,透過充實骨髓資料庫,希望能救更多的人。前年罹患白血病的林郁芳,也因受髓而重生,而現在她總是排開時間,哪裡有驗血活動就往哪裡去,她表示,心中無限的感恩,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。 

一管管血液樣本,都是一線生機,志工來到慈濟技術學院舉辦骨髓驗血活動,吸引不少學子響應。來自廈門的魏莉雯,來到台灣念書,最想做的事,就是加入救人的行列。 

慈濟技術學院學生 魏莉雯:前年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林郁芳,和慈濟志工談到抗癌的心路歷程,最感恩的還是捐髓者,而她要用實際行動,報答這份恩情。 

慈濟志工 林郁芳:擴充骨髓資料庫,點滴匯流救人命。 

慈濟志工持續在各地舉辦驗血活動,希望能夠提升骨髓配對的成功率,爭取更多的救人機會。 

徐國琳 真善美志工 花蓮報導(2012.11.25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