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技學子付出 關懷長輩結好緣


40位慈濟技術學院的學生,利用假日來到榮民之家與榮民伯伯同樂,每次這樣的志工活動,報名總是很快額滿,不僅榮民伯伯很期待,學子們也得到付出的快樂。 

不管是學生或是坐在輪椅上伯伯,臉上都掛著真誠而燦爛的笑容,慈濟技術學院的學生,來到花蓮榮民之家和大家一起同樂,逗得現場的長輩們相當開心。 

榮民爺爺:「看到你們來,你們來,我就很喜歡啊。」 

透過活動,讓學生與這些沙場老兵們,可以有充滿愛和關懷的互動,也有學生為了信守與爺爺下一次再來的承諾,這次又報名參加,因為見到爺爺就像見到自己的家人。 

40位學生利用星期六假日時間來參與,當個快樂志工,而目前任職於學校警衛的施純宏,就算下午要上班,也利用早上空檔的時間來參與。 

透過長期且固定的時間當志工,學子們可以用同理心去付出,不僅讓自己當下能有對人生不同的體會,同時也把年輕人的活力感染現場的榮民爺爺。 

陳敬文 翁國嘉 花蓮報導 (2012.11.25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