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校園歲末祝福 演繹經臟善法入心

慈濟科技大學舉辦歲末祝福,102位師生,演繹三十七助道品,也回顧過去一年校園的點點滴滴。大家一起點亮心燈。

由102位師生,演繹三十七助道品,為慈濟科技大學的歲末祝福典禮,點綴莊嚴的氛圍。

慈濟科技大學人文室主任 謝麗華:「演繹三十七助道品,除了能夠有四念處 觀身不淨,還能夠真正的發大願,在八正道中 真正的 行正道,將來也涵養自己的能力,做一個可以幫助人的人。」 

歲末祝福的這一天,也是慈誠懿德爸媽的,精進日。一直以來,陪伴學生,從不間斷。

而這一年,學校師生共同走過的足跡,透過新聞影片來回顧,也收到福慧紅包,讓學生期待更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。

慈濟科技大學學生 莊宜蓁:「播放賑災影片 上人的祝福,希望自己可以,在慈濟更成長 有滿滿的愛。」 

不論是即將畢業的學生,還是剛步入大學的新生,大家共同點傳心燈,一起發善心、立善願,迎接新的一年。

張義川 羅瑞鑫 王上秦 花蓮報導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