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科大將屆而立之年 姊妹校同慶

慈濟科技大學,今天舉辦29周年校慶,不僅全校師生熱情投入,海外的姊妹校,也都前來同聲歡慶。

振奮的鼓聲,為慈濟科技大學的29周年校慶活動揭開序幕。來自中國、日本、紐西蘭以及芬蘭各姊妹校的教授,共同參與了這場盛會。

慈濟科技大學校長 羅文瑞:「這次我們姊妹校大概來了11位,主要來是姊妹校 還有實習機構,也是鼓勵我們同學,多到海外去看看 增長他們的視野,跟學習一些先進的技術。」 

在原住民博物館,穿著各族群傳統服飾的學生,熱情歡迎嘉賓的到來。教授們放下身段,和學生們一起跳著原住民舞蹈。

另一個引人注意的地方,就在田徑場上,率先登場的個人決賽,選手們努力為自己爭取最佳成績。

慈科大學生 張莉琦:「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從之前就有在練田徑,很開心,成績沒有退到太多。」 

資深員工、優良教師、傑出校友等,都獲得表揚肯定,成為學生的最佳典範。

黃文琪 翁國嘉 花蓮報導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