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人生下半場不空過 抓緊時間多享受

慈濟科技大學樂齡大學及樂齡研究苑80位學員社團成果展,壽豐鄉老人日托站的長者也來交流,開啟不同視野!

氣勢磅礡的隆隆鼓聲,由慈科大樂齡學院的擊鼓社社員演出。

豐裡老人日托站的長者們所帶來的金杯鼓也是不遑多讓,退休後的生活,藉由雙方交流互動,增添不同的生活節奏。

慈科大進修推廣部主任 牛河山:「由教室拉到戶外,那來到戶外的話,就是到豐裡的老人日托站。我們希望藉由他們長者互相學習,而達到讓他們更快樂、更健康。」 

彈力帶大力伸展,活絡筋骨提振士氣,現場也對長者進行老人防跌的衛教,提升居家安全意識。

慈科大樂齡大學學員 陳政宏:「收穫很多,跟我以前當兵、公務人員從事領域完全不同,這邊是如何養生、保健、調適心境,讓自己快樂的過個下半場。」 

永遠保持著活到老、學到老的最佳精神,讓長者們在人生的下半場,活得更加精采充實。


楊艾庭 劉泓志 花蓮報導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