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零極限世代 青年創未來

慈濟科技大學舉辦人文晚會,學生分享在聯合國實習經驗中對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的啟蒙和認知。

婀娜多姿的尼泊爾舞蹈,由尼泊爾學生帶領台灣學生共同演出,絲毫沒有語言、文化隔閡。

慈濟科技大學親善大使也帶來,今年暑假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巡演11場的兒童短劇,台下的實業家深感佩服。

高雄實業家 邱建銘:「其實他們上台就是滿有一套想法跟表演,完全好像就是自己在自己的家裡面的一個團體生活,不會就是說,好像有外人的那種感覺,上台就是很自然、很勇敢表達自己。」 

說出一口流俐的英文,曾經在聯合國實習的黃彥寧,向台下260多位實業家分享,企業要如何兼顧營利和環保,達到雙贏的局面。

慈科大醫放系學生 黃彥寧:「可以激發員工們的創意思維方式,然後去衍生出很多不一樣的產品,得到利益的同時,去保護我們地球,保護我們的環境。」 

「零極限世代,青年創造未來」人文晚會,提供舞台,讓學生展現自己,進而提升企圖心,主動迎接更高挑戰。

羅瑞鑫 花蓮報導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