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誠懿德爸媽 不只顧孩子也敬師長

慈濟科技大學懿德日,同時也落在教師節的月份,慈濟志工準備菜餚與教職員們分享,也贈送禮物,表達對師長們的感恩之心。志工也在校內與學生互動,讓學生啟發對老師的尊重與感恩。

吃得津津有味,菜色新鮮又豐富,出自慈濟懿德媽媽們的巧手,也致贈禮物,要表達對慈濟科技大學所有師長們的感恩之心。

懿德媽媽 林智慧:「禮輕意重。來!感謝所有的教職員為學校、為學生來付出,他們的這分的愛。」 

奉茶給師長,慶祝教師節,在懿德媽媽的引導中,學生們手作祝福卡片以及小禮物獻給老師,感謝老師陪伴每一位莘莘學子走過學校時光。

慈科大護理系學生 林睿麒:「我覺得懿德媽媽們也很用心去準備這項活動,很值得我們去學習,就像古時候那種尊師重道的感覺。因為 大家都是老師教出來的,今天就是負責回饋給他們。」 

懿德媽媽 林思彣:「這是同學他們的那一分心意,然後即便說認識老師不久,可是他們很希望說,透過這個短短、這種認識的機會、彼此相互認識的機會,希望說跟老師這五年,可以一起好好相處。」 

錄下影片,全是學生滿滿的祝福。在懿德日裡,除了有懿德媽媽的陪伴,也讓教師節這個月份充滿溫馨。

真善美志工 花蓮報導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