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師生演繹無量義經 畢業校友汲法明性

歲末年終,全台各地接連舉辦歲末祝福,今天慈濟科技大學,也有723位一年級新生,從靜思精舍法師手中接下福慧紅包,抱持著感恩與祝福的心,迎接新年。 

法入心、法入行,慈濟科技大學131位師生共同演繹無量義經,今年畢業的學長姊,也透過演繹給學弟妹祝福。 

慈科大校友 張祐瑄:「有一句就是習性不同眾生欲,就是其實就像我們在 不論是生活中,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,我們應該轉換對我們自己的心境,裡面的法就可以傳遞給學弟學妹,用這種正的善念,讓大家繼續扶持然後走下去。」 

福慧紅包,象徵福慧雙修,增長慧命,723位新生接下靜思精舍法師的祝福,有來自不同國家,也有不同信仰的學生,但同樣的是滿滿的感恩。 

慈科大學生 周怡芳:「懿德爸爸媽媽都來到這裡,有的從台南 就是全台灣各地這樣來,然後花費很多時間,就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。」 

慈科大馬來西亞僑生 黎炳德:「出外留學來到這裡,其實心裡還是有點不定的,但是參與其中可以體會到,自己也是慈濟的一分子。」 

虔誠祈願,點亮心燈,祝福所有學子在新的一年,能用正念的心態面對所有挑戰。 

謝昀珊 翁國嘉 花蓮報導(2017.12.14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