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馬來西亞親子營 榮民之家散播愛

慈濟科技大學馬來西亞親子人文營,從7號開始為期六天,其中一天來到花蓮的榮民之家,陪伴長輩,在冷冷的冬天帶來溫暖。 

濃濃關愛,讓花蓮榮民之家的爺爺們,在寒冷的冬天,心卻是溫暖的。 

馬來西亞的學生帶來當地歌謠,在唱跳之中傳遞年輕活力,爺爺也不遜色,馬上獻唱一曲。 

馬來西亞慈少 林佳盈:「看到他們其實都很開心,就剛剛也是有唱歌跳舞給他們聽,他們都願意配合我們,所以就很感激。」 

慈濟科技大學人文室主任 謝麗華:「這次營隊裡面我們教了很多孝道的觀念,那我想讓孩子去接觸老人,就真正的讓他們體會到行善行孝不能等。」 

現在大多都是小家庭,沒有和阿公阿嬤住,來到榮民之家與長輩互動,讓學生有多一點的反思,學會盡孝道,也能增進家庭的親子互動。 


真善美志工 潘賢聰 花蓮報導 
(2017.12.11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