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濟科技大學 愛心園遊會

慈濟科技大學28歲,學生們透過園遊會募心募愛,其中一攤由樂齡大學的爺爺奶奶組成,響應送愛到國際,也有同學為愛落髮,7位同學捐出長髮做公益。這天也與日本廣島國際大學成為姊妹校,希望兩校在未來能互相交流學習。 

祥獅獻瑞,慶祝慈濟科技大學28週年,園遊會中,可以看到有一個攤位,很特別。 

我們是樂齡活力補給站,給你滿滿的活力。 

一群平均年齡65歲的阿公阿嬤,大秀廚藝,要給在外求學的遊子也能吃到媽媽的味道,王珠美更是凌晨一點多就起床備料煮茶。 

慈科大樂齡大學學員 王珠美:「要給大家健康,奉獻出來做有意義的事情,很開心有這機會給我們做,我們還可以動起來做。」 

世界各地的災難偏多,學生們發揮點滴助人的力量,響應送愛到國際。 

慈濟科技大學校長 羅文瑞:「透過學校生日,也進行募心募款,希望可以把今天義賣的所得,可以捐出去作國際賑災。」 

另一種愛是7位學生一起捐出長髮幫助癌友,其中胡世恩,留了四年的長髮,一心只想助人。 

慈濟科技大學學生 胡世恩:「如果你留長髮,只是單純把他剪掉很沒意義,你不如去捐給那些比你需要的人,可以救他們。」 

慈科大也在校慶這天與日本的廣島國際大學成為姊妹校。 

廣島國際大學校長 燒廣益秀:「我們學校的理念是健康醫療還有社會福利,負責培養需要接觸病人護理人員,這理念跟慈濟科技大學很接近。」 

未來兩校也會互相交流學習,一起為培育優秀的護理人員共同努力。 

江家瑜 翁國嘉 花蓮報導(2017.11.18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