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與榮家簽約 專業與產業創雙贏

慈濟科技大學與花蓮榮民之家,簽訂實習就業合作備忘錄,讓學生到榮家實習時能發揮所學,提早與社會接軌。 

在眾人的見證下,慈濟科技大學與花蓮榮譽國民之家,正式簽訂實習就業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。 

慈濟科技大學校長 羅文瑞:「學生的話就可以安排在那邊實習,平常我們學生也可以透過服務學習跟他們互動,把整個長照的專業跟產業的部分做一個密切的結合。」 

慈科大不只長期關懷榮民之家的長輩們,10月開始也會透過口腔照護輔導方案,到榮家針對護理人員以及照服員,教導老人照護以及口腔照護的課程。 

花蓮榮譽國民之家主任 毛惠民:「慈濟的老師跟學校能夠常常到我們榮家去,提供我們最新的一些理論跟知識,讓我們能夠更為成長,來造福老伯伯。」 

在兩方的互惠合作下,希望能提升榮民之家的照護品質,學生也能提早與社會接軌。 


江家瑜 劉泓志 花蓮報導 
(2017.09.22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