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佛典故事舞台劇 「五色鹿王」巡演

慈濟科技大學學生改編佛典故事「五色鹿王」,十場跨國巡演,也來到慈科大的故鄉花蓮演出,傳遞蔬食護生靈的觀念,吸引超過300名的鄉親觀前來眾來欣賞。 

五彩繽紛的小丑在台上蹦蹦跳跳,慈濟科技大學演出「五色鹿王」舞台劇,吸引超過300名的花蓮鄉親前來欣賞。 

慈科大學生 陳潔蓓:「給這些小朋友用故事去教導他們一些東西,直接講他們沒辦法體會到,因為透過故事他們就可以感受的更深刻。」 

觀眾 陳秋樺:「帶給小孩一個觀念,就是不要殺生,不管我們是人或是其他的動物也都是一樣,都要有一個慈悲的心。」 

學生們改編佛典故事,自導自演,十場跨國巡迴演出,不只推廣善念,自己也有所成長。 

慈科大人文室主任 謝麗華:「學生學習律動,學習對音樂有感覺,學習情感的投入還有情感的發射,還有情感的表達,這些對他們在人際互動上將來都非常的有幫助。」 

手牽著手,學生們也帶著觀眾一起為各地還在受苦的人民祈福,祈求天下無災無難。 


真善美志工 陳榮欽 花蓮報導 
(2017.09.20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