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特色教育名聞遐邇 吸引海外學子

開學季到了,慈濟科技大學在今天新生報到,校內特色教育,吸引715名海內外學生專程前來就讀。 

慈濟科技大學新生入學第一天,吸引715名海內外學生報到,其中有24位外籍生,來自馬來西亞的李智賢,放棄就讀藥劑師,決定來台讀醫放系。 

慈科大新生 李智賢:「在馬來西亞藥劑師,可以說是飽和的,我覺得來台灣讀放射系,是不錯的選擇,慈濟科技大學環境很好,提供我的科技也是滿好的。」 

來自花蓮卓溪鄉的雙胞胎兄弟檔,兩人第一志願都選擇慈科大,護理科原住民專班,因為離家近,加上校內的補助,可以減輕家中的負擔。 

慈科大新生 田鴻玨:「學校比較好,這裡又有護理科,我想要以後的工作就是,做護理工作 比較穩定。」 

家屬 胡雅珍:「不會擔心,環境 制度比較好,他們是讀護理,比較像說乖乖牌。」 

慈濟特有的人文教育,讓家長放心,優質的教學,也讓學子們有個充實的大學生活。 

江家瑜 劉泓志 花蓮報導 
(2017.09.06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