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大慈科大舉辦說明會 招攬人才

慈濟大學及慈濟科技大學師長一行人,前往馬來西亞展開一連串的招生講座,到馬六甲,一天走訪3所中學(8/09),約400名學生出席,幫助學子釐清對未來升學的方向。有紀律的校風、獎助學金、相對低廉的生活費,都是吸引學生選擇報考慈大或慈科大的因素。 

慈濟大學及慈濟科技大學師生,到馬來西亞馬六甲三所中學招生,有問必答。 

慈科大老師 張國平:「這些都是醫學上的設備,我們可以看一下。這是我們的CT電腦斷層。」 

慈科大老師 杜信志:「只要有興趣,不管是理或文。學文或學理的或學商其實都可以,對IT、對電腦不排斥的話,都可以到我們系上來。」 

從各院科系簡介、入學條件到學校人文,一一細述。 

普羅士邦中學學生 賴靜億:「聽完這個(招生說明會)過後,我突然間對IT…因為我本身也喜歡玩電腦,聽完會有一點點小小的興趣。」 

育民中學中六學生 李芷萱:「它(慈大)的住宿和學費都會比普通私立大學還要低,所以如果真的想要去台灣升學的話,可能慈濟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」 

普羅士邦中學校長 鄭金程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跟慈濟大學的合作,希望我們的學生有多一個出路或者多一點知識,讓他們接受更好的教育。」 

科系領域多元,著重學生的學術與品格培養,提供升學的另一個選擇。 


陳桂屏 李彩菁 鄒易輯 馬來西亞報導 
(2017.08.16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