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記錄瞬間成永恆 技巧心得互交流

慈濟資深真善美志工張義川,擁有豐富的國際賑災拍攝記錄的經驗。日前跟隨台灣慈濟科技大學人文交流團到馬來西亞,趁著空檔時間,跟當地志工進行交流,分享記錄心得,同時鼓勵志工發揮真善美良能。 

慈濟志工 張義川:「我喜歡錄影,所以我就開始,拿起了錄影機,開始玩。」 

拿起麥克風侃侃分享錄影心得。資深真善美志工張義川,難得前來馬來西亞吉隆坡靜思堂,把握機會跟當地志工分享交流。 

志工 林興來:「我是覺得最大的震撼是,他那種學習的過程,從他身上,我看到從無到有,錄影就是可以給我,在參與慈濟不一樣的活動,從不一樣的活動我學習到,不一樣的東西。」 

發心為慈濟留歷史,無論大小活動,張義川總是默默在背後記錄,他的好學精神,鼓勵真善美志工勇敢承擔。 

志工 謝愛芬:「因為我也是英文底子不是很好,電腦更是很爛的那種,所以我剛才聽到師兄的分享說,他的英文和電腦都是這樣差,也能夠這樣子走過來,所以我就認為,我要相信我自己 我一定可以。」 

為時代做見證,為慈濟留歷史。期許交流會結束後,志工們將持續發揮真善美良能。 

紀文賜 真善美志工-馬來西亞報導(2016.08.17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