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科大兒童劇團 出訪前最後排演

慈濟科技大學學生,利用暑假,組團前往東南亞和澳洲演出兒童劇,每一年都大受好評,今年計畫演出二部兒童劇,包括保護海洋生態和佛典故事,出發前,在桃園靜思堂做最後集訓準備。 
 
檢查道具服裝,也反覆彩排,慈濟科大學生,利用暑假組團,前往東南亞和澳洲,演出兒童劇,今年排演了二部劇,要讓小朋友,看得都歡喜。 
 
慈科大人文室主任 謝麗華:「海洋之旅講的就是海洋生物受人類的汙染破壞,另外一個講到的就是猴子救獵人,後來還要度化獵人,我們也把火宅裡面的故事,大白牛車的出現讓它呈現佛法。」 
 
每一次的演出,都大受好評,出發前,再次集訓,學長也特地來指導。 
 
慈濟科技大學學生 吳亦倫:「傳承很重要,我就是把自己在去年所學的經驗,以及在學長姊身上學到的優點,以及一些缺點進行改進。」 
 
馬來西亞的僑生,王可玫,心情更是興奮,能和劇團,一起回家鄉。 
 
慈濟科技大學學生 王可玫:「團隊很好,一起幫忙,一起達到成功的時候,那種感覺是很開心。」 
 
帶著歡笑,做好所有準備,有信心,要帶回更多的笑容。 
 
 
真善美志工 張義川 桃園報導 
(2016.07.19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