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讚仰三寶懷感恩 賀慈濟走過50年

慈濟科技大學(5/11)舉辦浴佛活動,參與人數超過2,300人,全校師生以虔誠恭敬的心參與浴佛,祈求天下無災無難。浴佛活動中,也有信奉基督教的學生,跨越宗教,傳遞愛。慈濟師生更排出「50」數字,祝福慈濟走過五十年。 

手持蓮花燈,虔誠唱誦,慈濟科技大學師生共聚善念,誠心祈求天下無災無難。 

慈濟科技大學校長 羅文瑞:「讓同學們能夠藉由, 一個特殊的節慶, 可以感念眾生感念佛恩,還有感念父母恩,希望說同學在這個活動,可以體念到行善行孝不能等 。」 

虔誠的心也跨越宗教,慈科大的基督徒學生,雖然信仰不同,也一起參與這次的浴佛活動。 
慈濟科技大學學生 林芳如:「我是基督教的聖徒,覺得在參加就是每一次的浴佛,覺得這次給我很深的體驗,因為其實都是同樣是宗教,同樣在傳遞愛。」 

這次浴佛超過兩千三百多人參加,一同感念佛恩、親恩、眾生恩,今年也是慈濟五十周年,師生更排出「50」的數字,祝福慈濟以慈悲心走向下個半世紀。 

張義川 塗曜南 陳李少民 真善美志工-花蓮報導 
(2016.05.14)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