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關懷學子如己出 慈誠懿德細呵護

慈濟科技大學創校27年,感謝慈誠懿德會,頒發十年、二十年、二十五年獎牌,一共有54位慈誠懿德爸媽受獎。慈科大學生用心準備千手鼓及手語表演,感恩慈誠懿德爸爸媽媽無私的付出與陪伴。 

慈濟科技大學學生在四月的慈誠懿德日,特別準備千手鼓慶賀慈濟五十,也感恩慈誠懿德爸媽的付出。 

慈濟科技大學校長 羅文瑞:「所謂的慈誠爸爸、懿德媽媽,到學校這邊來跟學生互動,去了解他們的生活,如果在這過程中他發現學生有些適應的問題,或是課業的問題,其實都會跟學校反映。」 

慈科大感謝慈誠懿德會爸爸媽媽的關懷一直都在,頒發服務十年、二十年、二十五年的獎牌。而陪伴學生25年的懿德媽媽,潘廖葉,在學生遇到困難時,以真誠的心當他們的人生導師。 

懿德媽媽 潘廖葉:「他就偷偷寫一封信告訴我說,他是在孤兒院長大的,當他說他叫我一聲媽的時候,他說他內心非常的,回去的時候非常震撼,因為他很久從小就沒叫過媽了,我們的付出真的能夠感動孩子。」 

54位慈誠爸爸懿德媽媽,透過言教、身教與孩子互動無私的愛,走入孩子心裡,啟發善的循環和良能。 

「感恩爸爸媽媽,祝福爸爸媽媽身體健康,慧命增長!」 


楊婕庭 江家瑜 鄧明怡 花蓮報導 
(2016.04.27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