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:::

慈科大傳統活動 十公里越野路跑

慈濟科技大學延續23年來的傳統,於(4/9)清晨五點展開十公里路跑活動。男女子組第一名同學,分享感受,堅持並專注,校長羅文瑞因腳傷缺席了三年,今年再次參與長跑,身體力行運動的重要。 

清晨五點,暖身操帶動後,慈濟科技大學十公里越野路跑活動即將展開。 

累積18年十公里路跑經驗的羅文瑞校長,近三年因為腳傷缺席,今年再次回到路跑活動中,陪伴學生一同完成這場體力與耐力的鍛練。 

慈濟科技大學校長 羅文瑞:「主要目的也是培養學生一個運動的習慣,保持健康的身體,同時也配合慈濟周年慶,我們把路跑終點設定在靜思精舍,也是培養學生飲水思源的精神。」 

二十三年來,慈科大每年舉辦路跑活動,培養同學們的信心毅力勇氣,沿途的愛心茶水站,也鼓勵同學,堅持到底。 

慈科大護理系學生 賴彥臻:「遇到困難你要突破你才會成長,所以這次很累我就一直衝,跑到這邊第一個到,像平常那樣,在讀書時遇到讀不會很難的,就一直努力去學,把它學到會。」 

一千三百多位師生,完成十公里路跑活動,不論名次先後,堅持就是最好的運動家精神。 


真善美志工 張揚川 花蓮報導 
(2016.04.13)

瀏覽數: